溺死的的鱼

头像是oc。
其他合集正在囤稿中……
不要在意是否会完结,是否会弃坑,反正都是写着玩。
除了lofter和qq不会在其他平台写文章更何况转载。

【柯务酷×柯五苦】不知名曲调03

水仙&异能

勿上升 可能会ooc 有私设

衍生产品







  柯五苦带着心中的疑惑,来到了负一楼角落里一件被空置的店铺。

  刚刚小石打电话来找自己。

  昏迷的周可可已经被安置好了,他被安置在了曹阳光的暗室里——虽然说这样做多少有些不道德。

  柯务酷说不用担心周可可会被曹阳光发现,因为那是一个从另外联通他家的密道那边才可以打开的门。

  (天,柯务酷你比曹阳光变态多了……)

  “你快看微博热搜!”

  “什么?”

  或许是周可可身上有东西可以给另一个人传达信息,这次的时间线比上一次的要快得多,不过很多与这个事情有联系的案件估计不会为此而不会发生。

  小石靠在墙上,满脸烦躁。

  “这要怎么办!”

  柯五苦握住了小石的拳头,轻声说:“我会搞定的,不用担心。”

  “真的?”

  对方有点不敢相信。

  “真的。不过我需要你的协助。”

  “你需要什么?”

  “我需要你的异能,你工作上的便利。”

  小石的异能是信号追踪,覆盖范围十米远,对于这隐藏着无数罪犯的11号公寓来说,已经足够了。

  “到时候等我指令。”

  柯五苦拍了拍小石的肩膀便坐电梯上了一楼。

  到一楼的时候,还遇见了忙碌的小何。

  “诶,那位住户,能过来搭把手吗?”

  小何手中的文件差点就要掉下来,幸好柯五苦过来接住了。

  “可以帮我把这个东西运下负一楼吗?”

  负一楼?自己才刚刚上来。

  “当然可以。”

  估计我这两个星期也只能在负一楼和一楼徘徊了。柯五苦叹了口气,跟着小何坐上了电梯。

  “听推理团说,你是柯务酷的哥哥柯五苦吧?”

  “嗯,是我。”

  “唉,真是不幸。”

  “怎么了?”

  “推理团的周可可失踪了,你最后一次看见他是什么时候?”

  柯五苦笑笑,原来是问他这个啊。

  “就上次,被推理团堵在医务室的那次。”

  小何皱了皱眉头:“可是有人看到昨天你和周可可在三楼平台上约见。”

  小何说的是柯务酷见周可可的那次。

  “噢,或许是昨晚太累了,差点忘了。”

  “昨晚你去干嘛了,那么累?”

  “昨晚就跑步啊。”

  叮~电梯到了。

  迎面撞见郝保洁,小何只得收起话头走在前面把文件放进办公室。

  本来以为这一趟放完文件就好了,却撞见小石在办公室里鬼鬼祟祟。

  或许是因为穿着工作服小何并没有直接上去抓,而是呵斥一声,小石听到声音就跑了。

  

  

  

  

  

  

  

评论(6)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