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的的鱼

头像是oc。
其他合集正在囤稿中……
不要在意是否会完结,是否会弃坑,反正都是写着玩。
除了lofter和qq不会在其他平台写文章更何况转载。

【易安音乐社】闹鬼山庄(三)

勿上升 尽量不ooc

灵感来源:易安的广播剧







  答应我一件事,我如果在半途不幸身亡,你要把我当作粮食。

        ——《楚门的世界》




  “喂!池忆,你快来看看这个!”

  林墨一嗓子把所有人都吼了过来,只见他指着屏幕中的一个黑影,抬眼看过去,原本的地方却什么也没有。

  池忆抱住自己,缩到何洛洛后面。

  “真的……有鬼吗?”

  何洛洛摸了摸池忆的天蓝色头发,怒道:“林墨,你看你都吓到池忆了!”

  “啊?你看错了吧!”

  林墨手一晃将相机递过去。

  “哝,你自己看。”

  何洛洛拿过来,和其他围过来的脑袋一起翻相册,的确都挺正常的,这不免让何洛洛产生疑惑。

  “池忆,你真的看到黑影了吗?”

  其实那么问多多少少有些多余,之前每次池忆害怕时,都会忍不住地颤抖和面色发白。

  “或许是我看错了吧。”池忆笑着摆了摆手。

  将相机还回去时,相机已经剩下一半的电了,但是他们才进来不到半个小时——要坚持到下午三点有些难啊。

  何洛洛对着林墨哼了一下。

  “但愿这不是你的恶作剧……”

  对了,今天一向闹腾的鲨鱼有些反常……池忆随着何洛洛转头看去,傅韵哲和余沐阳正坐在一个台阶上,屁股下垫着两张报纸。

  可以看出来,余沐阳的脸色不太好,傅韵哲估计是在安慰他。

  什么小情侣场面啊……不过这倒好,如果每时每刻都那么难过,估计会疯的吧?

  和何洛洛想的并不一样,余沐阳并不是因为孙亦航和闫钶的失踪而面色苍白,鬼影能影响到他,就更不可能了。

  “鲨鱼,你还好吗?”

  “我不太好。”余沐阳摆摆手,站起身,过去打开了门,“我出去透透气。”

  “诶,鲨鱼!”傅韵哲听到门被重重地摔上,“还没到下午三点啊。”

  “恰好时间的,不能算凶时。我一个时辰回来,不用担心啦,我走不了多远。”

  傅韵哲担忧地叹了口气,不过疑惑紧随而来——余沐阳他也背这种东西吗?

  孙亦航不会背,那余沐阳也不可能背这种东西。

  临时查的吗?好像也说的通,但来到这里,信号就只剩下一格了。

  傅韵哲耐心地拿出手机查,转了差不多五分钟的圈,没想到出来的全是广告。

  一旁的林墨看到余沐阳走了,便也打开门走出去。

  殊不知,刚刚过了的那几分钟,现在已经是凶时了。

  “孙亦航,现在怎么办?”

  闫钶沿着房子的阴影走,随着时间的推移,能站的地方越来越少。

  他们站的这一面是这栋房子的背面,只有几米高的地方有个小窗户,那里估计是阁楼。

  孙亦航呼了口气,自己身上被烧伤的地方基本已经愈合好了,他撇过头看另一处。

  “你不会是想……”

  没等闫钶惊呼出声,孙亦航一下子就绕着房子跑到了正面,打开门躲了进去。

  闫钶咬咬牙,正想像孙亦航一样冲过去,就看见孙亦航带着一瓶矿泉水回来。

  矿泉水的瓶子已经变形了,估计里面的水也不能喝了。

  闫钶接过矿泉水,疑惑道:“热的?”

  “你是不知道,里面比外面还热。我就急忙捡了一瓶矿泉水出来了。”

  孙亦航靠着墙握紧泛红的皮肤,想必这又是一阵烫伤。

  “不对。”孙亦航抬起头,抬眼恍了眼,“这面墙为什么那么凉?”

  闫钶也在抬头,看着阁楼的窗户,答非所问。

  “看来只能爬上去了。”

  

  

  

  

  

  

  -TBC.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