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的的鱼

头像是oc。
其他合集正在囤稿中……
不要在意是否会完结,是否会弃坑,反正都是写着玩。
除了lofter和qq不会在其他平台写文章更何况转载。

【into1】音途万里 E01-2

恋综 特别的是11个人里会有1个人及以上到恋综结束时还是个单身狗 

勿上升 可能会ooc 有私设                 







  一天已经过去一半了,还待在屋子里的几个闲人也都在自己房间里草草度过这阵时光。至于尹浩宇小朋友,当然是去上学了。

  “叮咚!您的约会按键已开启!”

  伯远狐疑地看着弹出来消息,那是录节目之前节目组给安装的。

  点进去看也不过是一个紫耀蓝的界面,上面写着大大的一句话:

  『约会功能已开启!您将选择一位您好感的对象,互选则直接绑定,进行接下来一天的的约会。剩下单选的则随机分配未绑定的人绑定。(注:本次约会因为有缺席人员所以这是一个10个人的5组的2人约会。)然后,请您在一个半小时之内选择完毕,不然算您单选。最后,祝您约会愉快!』

  『请做出你的选择:

  1.Key  2.Santa  3.Riki  4.Nine  5.ink  6.Yuan  7.Patrick  8.Daniel  9.Akira』

  伯远看着规则嘴角抽了抽,总感觉“您”这个词用在这里像是在骂人,而自己现在交往多的也就只有高卿尘,不过人家是下午的班,早就出去了。不然自己多多少少也能和别人那样像个出了考场和别人对答案的人。

  什么别人,不就ink和Akira嘛。

  伯远看了看时间,下午1:04,离自己的店开门还剩二十六分钟,便拿起钥匙开车去往重庆市中心的分店去了。

  最后他还是选择了Nine。

  银河系乐团练习室🎸

  “叮咚!您的约会按键已开启。”

  五个人的手机齐齐放在一旁的钢琴盖上,乐曲已经进行到了一半,正是高潮部分,提示铃被埋在音乐最底层,但还是把离钢琴最近的张嘉元和任胤蓬吓了一跳。

  一不小心就走音了,但还好两人很快便找回了节奏。

  “哎嘛,那破综艺整这玩意儿,吓死个人。”曲毕,张嘉元放下吉他赶紧溜过去把手机通知调成静音,这才安心点开软件看起来。

  不过没两分钟就回来了。

  武星表示疑问:“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不是要选约会对象吗?”

  “对呀。是谁让我们嘉元儿那么死心塌地?”付思超和任胤蓬挽着胳膊一起起哄。

  张嘉元瞪了付思超一眼,重新拿起吉他坐回座位上,知道是付思超早就把节目的内幕跟银河系乐团里的人说了个遍,就无所谓地说道:“随便选了一个,反正也不可能是互选。”

  “怎么能对自己将来的爱情那么随意呢?”任胤蓬拍了拍张嘉元的肩膀,语重心长道,“有没有好感的,哥们替你把握一下啊。”

  张嘉元翻了个白眼:“得了吧,我的好哥哥们。不要再帮倒忙了。”

  酒吧🍺

  “啊~”

  听到提示铃的高卿尘的手一顿,液体差点儿从杯缝里露出来,只能抽空从嘴里叹出一口怨气,再摇几下就把酒倒进了杯子里,加上几片柠檬点缀,推到顾客的面前。

  “男孩子在外,要照顾好自己~”高卿尘抬头看清楚那人后,立马又把酒杯抽了回来,那人的手抓了一空,紧接着调酒师怒斥:“派派不能喝酒呐~特别是这个,这个可是长岛冰茶!”

  尹浩宇撑着下巴可怜巴巴地看着高卿尘:“我没有要喝,是这次小组作业要我们拍一个mv。都是剧情需要~”

  “啊……那,对不起~我误会了。”

  “哼。”

  “哎呀,派派别生气!你要什么补偿我都给你!”高卿尘急得把尹浩宇的脸给掰正来。

  尹浩宇笑了笑,点了点手机屏幕:“我们约会吧。”

  “什么?”

  “Nine哥哥不会不给吧?!”

  “给给给!”

  纤细的食指牵上调酒师的小拇指。

  “那我们这次在酒吧约会,好不好呀?”

  高卿尘向一旁的跟拍导演偷去求助的眼神,然而,得到的答案却是:可以。

  天啊,在自己工作的地方和别人约会并且还在拍恋综是什么鬼?

  

  (因为十个人太多了,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

  

     以下为公开短信

  『各位的约会对象以及约会地点节目组都已经按照先前的约会规则制订了好咯!

  1.Daniel&Key(Xevxes餐馆)  2.Patrick&Nine(Deep酒吧)  3.Akira&ink(Freedom and ideal摄影展)  4.Santa&Riki(Childlike innocence游乐园)  5.Yuan&Xevier(AMF)』

  

  

  

  “张嘉元你和远哥去哪里约会啊?”

  林墨在和刘彰去Freedom and ideal摄影展的路上与出来买冰淇淋的张嘉元相遇。

  张嘉元撇撇嘴:“我们去的音乐节,AMF全称叫Autumn Music Festival,我们银河系乐团要去表演的。”

  “那这还叫啥约会啊?你弹完吉他之后还有空去和伯远卿卿我我?”林墨接过刘彰买来的冰淇淋,继续问道。

  刘彰给了林墨一巴掌,拍在了他的肩膀上:“什么卿卿我我?是约会!”

  张嘉元扶额:“ze是什么糟糕的用词。”

  “对了,你们是去摄影展啊?”张嘉元扶了扶眼镜看着林墨脖子是挂着的相机问。

  “对啊,墨墨提的。”

  “墨墨~”张嘉元呵呵一笑,被后面跑来的付思超给推走了。

  接下来的三人多多少少也都用八卦的眼神看着他们。

  “不对啊!”林墨反应了回来,激动得不小心踩了刘彰的脚一下,“谁允许你叫我墨墨的?!!”

  “什么啊,要不是家里人那么多,我和你再见面那次我也会叫的好不好?”

  “好好好。”林墨嘟着嘴跑开了,独自喃喃道:“你也不反省反省自己为什么会失去一个聪明又帅气的男朋友。”

  【观察员们:(捂嘴)(挺直腰板)(侧耳倾听)(吃瓜)】

  

  

  

  【ink-单采间】

  Q: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分手的?

  “啊……不记得了。但我和他是在海边分手,我还给他照了张照片!”说着林墨忽然激动地拿出手机把那张照片亮出来,眼睛亮闪闪的继续说,“帅吧?!我也那么觉得。”

  【Akira-单采间】

  Q: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分手的?

  “是因为林墨的家人。我和他分手前的一段时间,他都沉浸在家人去世的伤痛里。”他顿了顿,“那时候他十七岁,我二十一岁。”

  “或许是因为意识到这段感情太小孩子了吧,所以才分的手。”

  Q:你们俩之间是谁先提的分手?

  “也不能说是谁提的,只是在他把我带海边的时候,我们就默契地将那条红线剪断了。”

  “他特别喜欢风景……却因为我逃学而被关了禁闭。”刘彰擦了擦眼泪,“所以对于他来说,或许放飞风筝才是归宿。”

  

  

  

  

  

  

  (有逻辑不通的因为我不太适合写感情戏(哭、)

  (cp tag打的是分配的约会对象,不妥删)

  (依旧短小/doge)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