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的的鱼

头像是oc。
其他合集正在囤稿中……
不要在意是否会完结,是否会弃坑,反正都是写着玩。
除了lofter和qq不会在其他平台写文章更何况转载。

into1-判袂彼岸花•直播

*本章出场人物:6 8 10

*会有闯人偶尔串门

*勿上升 可能会ooc







  “什么鬼啊~”随着灰蓝色的结束界面跳出来,那只突脸的鬼定格在的玩家[70]面前。

  -宝贝怎么那么可爱啊!!

  -笑死我了,这是今天第五次了

  -宝贝胆子小就不要玩恐怖本了

  黄其淋看着连接在界面左上角的弹幕,咧着嘴笑了一下,嘴硬说这叫做越战越勇。

  黄其淋在社交平台上起初只是一个以虚拟形象出现的小有名气的唱歌博主,在高考前夕还在给粉丝们直播唱歌,而后考上了不错的高中在之前的某一场直播里把皮套都高兴掉了,之后就从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偏。直播玩当下最火的全息投影游戏,边玩边唱歌,让社交平台收不回他的金V。

  -[+O 进入了直播间]

  -是我想的那个Yuan吗?

  -宝贝出息了!!

  -+O:拉我?

  黄其淋瞧了一下游戏的在线列表,把玩家[Yuan]拉进了探索本的房间。

  “70,你又开隐身。”张嘉元擦了擦自己的脸,摆出自己滴汗的表情包,无奈地看着黄其淋,“是不是半夜背着我偷偷玩游戏了?”

  “没有啊,哈哈哈哈……”

  黄其淋越笑越心虚。

  -他俩咋认识的啊?

  -ls同问!!!

  “哦,对了,最近不预选赛要开始了嘛,70你收到邀请函了吗?”

  “我看看……”

  -就他?还能拿到游戏的预选赛邀请函?

  -就是啊,也不看看自己的实力~

  直播间里一窝蜂涌入了一群张嘉元的粉丝,在对黄其淋阴阳怪气。

  “是这个吗?”黄其淋调出[into1战队邀请函],点了[确定加入]。

  张嘉元看着游戏内[into1战队群聊]里多加一人,点了点头就叫他上大号说话。

  黄其淋退出登录换了一个手机号输入,而一上线自己的脸就被之前账号里系统自带的挡脸黑块就弹出了一个界面,同时主页999+的红点也在响个不停。

  -靠,ink上线了

  -70是ink???????

  然而黄其淋并没有取消掉以往[ink]挡脸的黑块,只是打开了好友列表把[Yuan]拉了进来。

  “得了吗?”此时黄其淋的眼神变得冰冷,连声音也带上了一丝危险性。

  嗯,是[ink]的味道。

  张嘉元笑着给他比了个赞,然后拉上周柯宇的在线的大号[Daniel Z]进来。

  “张嘉元?哦,还有一个,ink。”周柯宇推了推鼻梁上卡Bug来的金框眼镜,看着黄其淋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周柯宇,你又偷人NPC的眼镜啊?!”张嘉元凑到周柯宇面前,把他的金框眼镜摘了下来,撞了撞周柯宇的肩膀,“改天教我一下。”

  “所以,张嘉元,你要干嘛?”

  黄其淋关掉直播插着手看着张嘉元和周柯宇“秀恩爱”。

  “ink大神,既然都加入了我们[into1战队]了,那就飞来海南我们总部这边呗。”

  什么鬼。黄其淋翻了个白眼,让自己上来几年没上的大号就是为了这个?

  “ink,我想问一下。”周柯宇默默的举起了手,“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ink。”

  “我在问你的本名。”

  “我吗?我叫……林墨。”

  黄其淋揉了揉眼睛,默默地算着日子,再默默地打开静音后退出游戏。

  从十六岁退游……再到现在二十岁回归,已经四年半了。

  在这个游戏的专属网站上,[ink回归]这一个词条立马冲上热搜榜一。

  玩家们众说纷纭,有的感叹70就是ink,有的感叹ink大神那么年轻,而更多的则是在讨论ink的技术。

  啧,那么麻烦。黄其淋去冰箱里拿了杯冰牛奶,刷着关于自己帖子。

  都那么多年了,最近自己的注意力都在学习上。技术下滑是真,毕竟当初退游还是因为游戏出了防沉迷,此前自己的网瘾太深,到现在二十岁了,没有了网瘾技术也在下滑,自己也不想给[ink]这个账号添上不光彩的一份。

  至于为什么刚刚张嘉元叫他他就上号,那是因为最近的那个比赛在暑假结束前就能打完。毕竟自己还是有个电竞梦的。

  海南?

  黄其淋现在在上海,便收拾了一下打算明天下午就飞去那边。

  

  

  

  

  

  

  下期预告:

  

  飞机落地,游戏竟然失控了?!

  少数人将在游戏里开启[生死追击]。

  “给你画上四个点,别吃我了呗,鬼大哥……”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