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的的鱼

头像是oc。
其他合集正在囤稿中……
不要在意是否会完结,是否会弃坑,反正都是写着玩。
除了lofter和qq不会在其他平台写文章更何况转载。

【易安】Look me-03.

丧尸末日

可能会ooc 勿上升







(六)


  躲过第一波尸潮的不止只有他们,在上海这一片区域的还有一行人,他们一共五个,个个都是一米八的大汉,抄着武器就朝他们那里走过去。

  林墨老远便看到了,不由分说地将呆在自己身边的孙亦航林煊皓等人推走,并让他们别发出声响地躲起来,而他自己则是去找了武煜洲和看起来很有威慑力的闫钶和文晨辛,不过两位后者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反正在那五人到来前林墨找不到。

  武煜洲看着眼前人笑了笑,问:“你们是来干什么的?”

  最前面的人被扒开,从他身后走出的是刚刚扒他的人——竹姬。

  竹姬是一个很柔情的男生,桃花眼含情脉脉,摆弄着头发的扇子,与其说是男生,其实他更像一个女生。

  他笑着对武煜洲伸出手:“你好,我们是来上海参加比赛的UG战队,刚刚从尸潮里逃出来,可以在你们这里借宿一晚吗?作为交换,我们会表示我们的诚意。”

  竹姬说着,他身后四个人里最壮的一个把身后装得鼓鼓的背包放在地上,一声清脆,那人脸上毫无尴尬地继续摆弄自己粗壮的手臂试图继续进行他无声威胁的手段。

  “呵,这就是你们的诚意?往背包里塞石头然后威胁我们?”

  林墨笑了,声音里带着一丝轻蔑。

  “可真有你们的。”

  武煜洲也准备下逐客令。

  “唔!”大概是楼栋的左后方,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传来了一声惊呼。

  林墨熟悉那个声音,是申义晟的。

  搞那么久,原来找不到是因为去楼栋后面躲着了。

  

(七)

  

  竹姬笑着鼓了鼓掌。

  “闫钶,不愧是你。那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这样。”

  闫钶站在大门前面红了眼眶。在他的脚下,是晕倒的武煜洲和林墨。

  “不惜一切,保护同伴。”竹姬凑在闫钶耳边,喜悦混在声音的暗哑里传进闫钶的脑海,像蛇一般回游。“不过,你那样真的算是保护吗?”

  竹姬身后的四个人打开背包,拿出里面的枪械。他接过其他人递来的沙鹰手枪,对着闫钶的脑袋按下了扳机。

  “砰。”

  

(八)


  林煊皓推开了怿涵。

  “或许在这末世里,我们不能谈恋爱。”林煊皓的眼底黯淡。

  怿涵坐在窗边疑惑:“怎么说?”

  毕竟他只看过在末世里乘着混乱谈恋爱的文章。

  “没什么。”

  与其说是不能,倒不如说是没有时间谈恋爱。

  第六感那么告诉他。

  林煊皓走到另一边的窗口,往下望去,他看见了林墨被闫钶打晕。

  还没来得及惊呼,怿涵就伸手捂住了他的嘴。

  “这里是二楼,那五个人短时间内应该不会上来的。”

  怿涵说得不错,但UG的五人行动的很快,一下子就搜到二楼了。

  领头的是一个戴眼镜的男生,手里拿着一把AK47,其次就是竹姬,再来就是一个看起来很清冷的,倒数第一第二个的都是稍微壮实点的。

  还没等怿涵反应过来,楼梯旁边的一间房间内探出个头来,是池忆。被纸箱挡住视野,那些人现在应该还不知道这里有人。

  池忆的脑袋被摁了下去,过了几秒,再探出来一个鲨鱼头。

  余沐阳给怿涵打手势,各自家属就在一旁看着,看不懂但觉得好厉害。打暗号的手像结印似的,转的飞快。

  经过一阵结印后,怿涵才知道,余沐阳他们那间屋子里有何洛洛、池忆、傅韵哲和余沐阳四个人。

  正想比口型问他们那里有没有趁手的武器时,怿涵就被一颗子弹刮破了右脸颊。

  “你们去那间房,我去找那个人。”

  开口的是那个戴眼镜的男生,他叫许岳。

  许岳推了推眼镜,朝房间里走来。

  林煊皓迅速拉着怿涵,把他塞进衣柜里。确认柜门关好后,林煊皓这才躲到房间角落的纸箱堆里。

  此时许岳手里的AK47被换成了竹姬手里的沙鹰手枪。

  

(九)


  一声枪响,划破长空。

  一道人影将正要踏进房间的三人踹到,只有他们身后的竹姬勉强站住。

  “还愣着干什么,跑啊。”

  那道声音冷冷地响起。

  莫文轩手起刀落,用砍刀砍掉了面前人的头,再拿起掉落在地上的手枪,打倒剩下三个人。

  “怎么会……”

  竹姬的嘴在哆嗦,身子也在颤抖,丝毫不敢相信自己的队伍会失败。

  在远处那栋楼用望远镜观察到的人数还不及他们真实人数的二分之一。

  这就是小孩多的快乐吗?

  申义晟拿着沙鹰手枪结果了要跑的竹姬。

  池忆抬起头,越过了何洛洛挡在他眼前的手,他看见莫文轩把食指放在嘴上上他们噤声。

  “嘘……洛社,你们会帮我们跟小武哥和墨哥保密的吧?”

  傅韵哲冷着脸将余沐阳带离这里,与手上沾满鲜血的两人擦肩而过。

  “就算会保密你们也不能这样啊……”孙亦航的声音从申义晟背后传来,转过头去,只看他正倚在门框上,“你们更加,怎么能杀人呢?”

  讲到字眼上的时候,孙亦航的声音还是控制不住地颤抖,但他面上还是没有表情。

  莫文轩冷笑。

  申义晟望着窗外因为枪声飞走的小鸟飞回来,落在电线上,心里就感觉空落落的。

  “反正横竖都是死。”申义晟缓缓开口道,“即是他们,也是我们。”

  

  

  

  

  

  

  -TBC.

  

  tag里的cp没有写到的之后会写到

  写得有些混乱

  第四集请尽请期待~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