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的的鱼

头像是oc。
其他合集正在囤稿中……
不要在意是否会完结,是否会弃坑,反正都是写着玩。
除了lofter和qq不会在其他平台写文章更何况转载。

【易安】Look me-02.

丧尸末日

可能会ooc 勿上升







(三)


  “你说,那么久了,是不是政府也给丧尸干塌了?”

  闫钶盘腿坐在昨晚众人找到的一处还未坍塌的楼房的墙角,他撑着头问申义晟。忽然脸色一变,警觉地看了看对面那人,发现对方在发呆,右手便不自在地覆上后脖颈,却感觉到那里已经发凉。

  “啊……”申义晟反应过来,看着闫钶已经带上了卫衣的帽子,心里冒出一个不好的猜测,却又故作镇定地点点头回答:“那倒不是不可能。”

  “嗯……你变了,申义晟。”

  “啊?”

  闫钶盯着申义晟的眼睛,申义晟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但心里的那个想法让他心虚,不敢直视着闫钶。

  昨晚林墨已经发作过了。

  “我并不希望你变成那样。”申义晟回避开闫钶的目光,走向楼栋外面。

  “或许我们可以去外面聊聊。”


(四)


  “航航……”林墨慢悠悠地溜到了队伍后面,乘着孙亦航没注意的时候与他十指相扣。

  “怎么了?”

  孙亦航慌乱又柔情,害怕地想要抽出手,却被林墨紧紧抓住。

  林墨看着孙亦航的眼睛。

  “你在害怕什么?”

  不难听出他的失落,可此时孙亦航却说不出什么话来。

  “你是在害怕我?”

  你是害怕我发作咬人,还是害怕我变成丧尸,亦或是害怕我活不了?

  “可能吧。”孙亦航低着头,眼里情感让人看不懂。

  “只要是你,我都挺怕的。”

  在这群人里,最懂林墨的是孙亦航,所以林墨不能没有自己,孙亦航是知道的。

  所以他一直都在好好活着。

  林墨搂上孙亦航,轻轻拍他。

  “别怕,有我在。”

  的确,有个丧尸男性朋友好多了。

  孙亦航看着林墨半路上一脚把身边丧尸踹走时的背影,不由得夸了一句:靓仔。

  何洛洛喊他们快跟上,孙亦航才从花痴里反应过来,回头叫林墨,他却一把扑了上来,还好林墨手长脚长,钳制住就压根碰不到他了。

  傅韵哲压着林墨,转过头去不看林墨那痛苦的样子。

  他问武煜洲:“林墨哥这样……怎么办?”后半句本来是“还能留下来吗?”,却在嘴边硬生生改变了。

  “看情况吧,如果他能冷静下来的话,或许能够留下来。”毕竟也是看着长大的孩子,武煜洲心软了。

  而发作的林墨似乎是听到了武煜洲的回答,慢慢地冷静下来,然后跟着队伍走在后面,由傅韵哲押着。

  他包含歉意地看着孙亦航,喉结动了一下,转过头去跟大家说:“直走,前面五百米处就有楼房了。”

  “确定不是危房吗?”

  “确定。”

  因为不知道变成丧尸有没有千里眼顺风耳,武煜洲便没有再多废话相信了林墨。

  

(五)


  “怿涵。”林煊皓坐在落满灰尘的床沿旁边,看着身旁格外沉默的怿涵。

  “嗯。”

  他只回了一个字,一个充满绝望的字。

  林煊皓停顿了几秒,越想越烦,便用双手抓住怿涵的肩。对面愣了几秒,也抬头看他。

  “你现在要做的不是垂头丧气,而是他妈的想象一个中二的HE剧情,懂吗?是要那种全员生还的。”

  怿涵勾了勾嘴角,自己脑海里的确也浮现了一个这样的场景。

  一个他们推开门,看见门另一边自己的二次元形象的场面。

  但怎么说呢,这算OE吧?

  怿涵凑近林煊皓的脸,微笑着施行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是我俩最后在一起的剧情吗?”

  林煊皓愣了愣,脸红得要滴血。爪子在离开双肩后,在那人面前胡乱抓了几下。

  “不…不是…怿涵,你一天天地都在想什……唔。”

  怿涵像只猫一样,含住了林煊皓干巴巴的嘴唇,然后再坐在林煊皓腿上被他搂住腰。

  没有更多的深入,只是在他嘴里游行几圈,尝到他因为紧张而咬出的血腥味后便出来。

  银丝拉长,最后滴在怿涵的黑T恤上,格外明显。

  林煊皓的中庭和他哥一样很长,怿涵估计自己贴上去自己的脑壳可能也只到他的发际线处。

  怿涵用手捧着林煊皓的脸,看着他呆愣的样子释怀一笑,自己终于做了自己想做但又不敢的事情。

  反应过来的林煊皓也笑了笑,把着怿涵的腰往上送,再亲回去。

  

  

  

  

  

  

  TBC.

  

  cp是之后都会写到的

  

评论(1)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